close

隋棠、鄭元暢當大使 送愛到柬埔寨

為了幫助全球需要幫助的兒童,世界展望會定期號召藝人到貧困地區送愛心,27日藝人隋棠和鄭元暢將一起到柬埔寨,今天他們先試學了用高棉語打招呼,直說這幾天要惡補,要用溫暖關懷當地孩子。

光是發音都覺得困難,藝人隋棠跟鄭元暢就像乖學生,跟著台上學著怎麼用高棉話打招呼,因為他們即將要跟著世界展望會,到柬埔寨把愛心傳給,當地需要幫助的兒童。

藝人鄭元暢VS.藝人隋棠:「我只能記住簡短的,比如說謝謝,接下來拜拜,還滿像你好,那嗨怎麼講,喔…。」

光是看到即將要探訪的家庭中,小朋友的居住環境,還有相關影片資料,就讓第一次參加傳愛活動的隋棠很心疼,而曾經參加印度幫助當地兒童的鄭元暢,也迫不及待前往柬埔寨。

鄭元暢:「其實我自己希望可以帶一些,他們實際上用得到,比如說一些文具、筆記本。」隋棠:「我可能會準備一些玩偶,還有故事書,因為我覺得這2樣,是我小時候很重要的回憶。」

準備貼心小禮物,要在柬埔寨待7天的隋棠和鄭元暢,除了要為當地帶來溫暖,也希望影響更多人,關心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。

引用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隋棠 鄭元暢 柬埔寨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